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怎能不冒泡

素材from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公众号&《拾年》歌词

哇,谢谢!被你当做喜欢的太太真是太荣幸啦!

字超美。≧∇≦

春风不度:

最近很流行给喜欢的太太们写id
而且今天买了新的蘸水笔(
那我也来凑不要脸地写一写🙊

都是超棒的太太以及超温暖的小可爱!!!
排名不分先后(喂
颜色大概是我心目中的颜色(?

@百频徐生芳 @CH长河 @三步知遥 @南酌 @安娜与国王w @子渊新曲 @soda89 @山水一逢 @谁眼里的倾城时瓜 @若初 

我知道怀念不如相见。
可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相见呢?

(为避免提前透露过多信息,还是打码吧。)

摸条小鱼。
王晰的《玛莲娜》真撩啊。

还是丢个图就跑,加班还没加完呢我。

丢个图就跑~
下周继续,晚安。

听了囚牛的版本后终于忍不住写了…
网易神回复:道姑表示拒绝添加土匪为好友。

可是就喜欢听糙汉土匪音啊怎么办!
悄咪咪地迈出失踪人口回归的第一步。

【日常碎碎念】提醒大家最近暑期运动注意安全

今年西乌旗铁木真赛因为旱灾取消了,想自己在北京远程刷个全马,下午五点钟开跑,出发五公里就觉得不舒服。

后来跑跑走走,靠想着《麒麟》跑完半马就没有继续了。

知道最近热,要注意防暑,可我以为下午五点以后按620-630的配速慢慢溜达着跑总不会有什么事,还能蹭个线上活动的奖牌。结果奖牌没蹭着,还落得一身难受。准备不足,对不起铁木真赛……(而且那个活动的牌牌真的特别好看呀,金刚芭比式嘤嘤嘤嘤……)前几次跑得太顺了,会以为自己很厉害,忽略很多应该注意的问题,所以有这么一次也好。

还有奥森的自动贩卖机真是神TM不好用。

哎,都不想动了,还是觉得要爬起来提醒主页的小仙女,夏天运动注意安全,尊重此时此...

阿岫把横跨中国的旅程做成明信片寄给我。
甚至每一层包装都好看到让人不舍得拆开,而打开一看都是我热爱的风景。

我怎配得到如此厚爱
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

@猷野 

2016年我都干了些啥

他们总是问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吗?我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,摄影是一场遭遇,一次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马克·吕布


其实又何止是摄影如此。


Moments to Remember


研究生正式毕业啦

参加队友婚宴

没上班的时候和狐朋狗友夜夜笙歌...

人间不过是你寄身之处。
From《给电影人的情书》

谢谢南神@徙南 种草,终于买了三文堂,不过我更喜欢F尖啦。日常写笔记太粗太重了,但练字刚刚好。吃土也值得!

不知道写啥,把我的公路歌单翻了一遍,听到什么就乱写一通。

@皌凉 生日快乐&联考顺利,祝贺你可以名正言顺地看R18啦!

沉迷学习&举铁无法自拔,更新主要靠诈尸。

发现一枚拍照神器——我每天裹着的苏格兰毛毯子hhhh…

广东面基&马拉松n日游?!

人在广东,离返程还有好几天,等不及回家开电脑敲字了,所以钻进宾馆楼上的网吧,拿着这么好的电脑(反正这方面我完全不懂)来更新Lofter,从来没有用过这么好使的键盘和鼠标哈哈哈。


从哪里说起呢?


0


10月13号我那挨千刀的CP突然敲我,问今年中山马拉松跑不跑,本来算算飞一趟广东的开销我是拒绝的,但转念一想可以开展我的面基计划。纠结了五个小时之后,我决定还是报个名吧。


然后就是一个月的训练,我运动量一直就不小,这个月在日常健身的基础上加了几次LSD,练腿和腿也多了一些。按照教练说的,通过PP的力量可以减轻...

都让让,我要诈尸啦!!

周云蓬《绿皮火车》,以及里面常常提到的张佺,胡德夫。这几天沉浸在老周的世界里。

都快不会写字了……눈_눈

 @吴山点点头 


以及上次发的那张也是给你写的呀。

恭喜你终于实现了梦想已久的旅程,“河西到大同,至洛阳再返天水”。河西走廊,青海湖,麦积山,拔仙台。

当年太白山我走的是4天东南-西北穿越,你呢?

人生真短,西北真好,是不是?

哎,我已经上班了,很喜欢现在这个地方。

可是更想跳上车一起走啊!

还好没错过。

致敬那些和神兽一样的人。

感谢《麒麟》带给我的感动震撼和思考。

以及徐小花我好想你!,,Ծ^Ծ,,

1 / 5

© CH长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