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【日常碎碎念】提醒大家最近暑期运动注意安全

今年西乌旗铁木真赛因为旱灾取消了,想自己在北京远程刷个全马,下午五点钟开跑,出发五公里就觉得不舒服。

后来跑跑走走,靠想着《麒麟》跑完半马就没有继续了。

知道最近热,要注意防暑,可我以为下午五点以后按620-630的配速慢慢溜达着跑总不会有什么事,还能蹭个线上活动的奖牌。结果奖牌没蹭着,还落得一身难受。准备不足,对不起铁木真赛……(而且那个活动的牌牌真的特别好看呀,金刚芭比式嘤嘤嘤嘤……)前几次跑得太顺了,会以为自己很厉害,忽略很多应该注意的问题,所以有这么一次也好。

还有奥森的自动贩卖机真是神TM不好用。

哎,都不想动了,还是觉得要爬起来提醒主页的小仙女,夏天运动注意安全,尊重此时此刻的感受,可持续开♂发自己的身体(还有,最近出门小心放暑假的熊孩子)。

哦对昨晚本来约了飙(俩轮的)车,结果刚下班就电闪雷鸣……这两天有谁在度劫吗?于是听着雨给家里养的薄荷来了一次大修。今天就长出了不少健康的新叶子,欣慰。桂花嘛托我爸往花盆里丢了些蛋壳,下次去检查检查他有没有照办。

我也要调整一下训练节奏啦,大概九月还有活动,我一直以来所珍视的纯粹的感官享受会有的,进步会有的,奖牌也会有的。

手写这事嘛,最近还真想把因为工作而荒废的各种事情捡一捡,也不愿因为太忙,就离喜爱的生活越来越远。所以大概失踪人口要回归Lofter啦,还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嫌弃我这生疏依旧的技能。

晚安世界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