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【1】

近期的三场活动已经完成了两个,上周末去长峪城溜达了一圈,心情大好。只要到了山里,就感觉所有的黑泥都排出去了,我又变成一个崭新的、充满力量的我,可以在湖区和高地像动物一样穿行、像植物一样野蛮生长的那个我。
 
由于住所离集合点比较远,不得不凌晨四点半起床,简直让我这样一个起床障碍重症患者生无可恋。然而当听着山间的风从耳边掠过,仍觉得欢欣大于痛苦。
 
最近败了比赛的报名费用、Asics新出的越野跑鞋、The North Face的徒步鞋、两个越野包和水袋,加起来有两千多大洋,打算接下来的时间里能省则省,吃饭不超标,没急事儿不打车,顺便把革命小酒也戒了,娱乐活动就简化为运动和读写,积攒经费迎接下一次赛(败)事(家),还能在春节前存下一小笔。
 
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更密集地刷本啦,在爱好和自我充电上决不亏待自己。
 
刚刚查到成绩,作为越野首战还算满意,庆幸自己在两个岔路口都没有放弃。也感谢我家铲屎官,如果没有他在,我大概会考虑到天黑还没出山的风险而改成跑半程,而且跟着这个位老司机拉练确实是能学到不少技能的。(终于知道要这个铲屎官有啥用了。)
 
BTW,比赛日我穿的是冬吧唧的衣服!铁臂小红星什么的,然后回头瞅见两个老外在偷笑。其实各种赛事如果参赛服太丑(好吧,一般都很丑),我一般都会打扮成冬冬的!欢迎捕获!(会有吗?)
 
 
【2】 

周日和@容了个安 妹子面基也是超开心的。本来担心自己可能是有点话废会造成尴尬,结果却是两人一见如故。
 
中午去前门新开的“北平花园”拔草。北京坊一带今年1月刚刚建成,因为很多商户还没有入驻,竟在闹市中取有几分幽静意味。但睫毛姑娘的北平花园已经率先热闹起来了。食物颜值不错,不过对于刚剁完手正在吃土的我俩来说有点小贵,于是只点了些饮品和小食。然后姑娘一边吃一边给我种草故宫近期的展览和各种可爱的小物,甚至让我怀疑今年钱包还能不能回血了。
 
吃完饭本要逛798,然而我发现今年北马的联名地铁卡不见了,回去找了一趟,时间耽误了不少。最后决定就在这一片继续逛逛。这才发现“谦祥益丝绸”门脸后面还别有一番天地。于是索性仔细逛逛北京坊,在外欣赏风格多样却又和谐统一的建筑群,在内把元素、吱音、日用之道这些门店溜达一遍。跟美院姑娘逛街真是愉快呀,不仅有视觉享受,而且能蹭半堂理论课,并以校园的种种逸闻趣事为佐料。
 
在此郑重感谢你带给我的美好时光(还有种花、养生小常识),比心!
 
趁这会儿boss没有召唤我,在办公室写下小学生日记如上。世间有那么多的精彩,我还愿探索更多、享有更多,这大概就是活着的动力吧。
 
另外,关于脸盲这件事,我即便在在线看过周六的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手的照片,还是完全认不出真人,而妹纸走出地铁站第一秒就认出了我。感觉自己在这方面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了。


刚敲完字,boss喊我加班啦,可是我突然好饿……回见!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