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轮回 - 杭盖

单曲循环。最近完全处于这首歌的中毒状态。


间奏燃到爆!“好歌曲”决赛那版跟这个不太一样,那段汉语歌词也不错。“春夏秋冬四季轮回,花开花落命运轮回,年月更替兴衰轮回,宇宙永恒,青春却一去不回。”然而我还是觉得乱入的汉语很奇怪,这首歌的环境里,乱入的欢哥的声音也有点奇怪。


在“好歌曲”之前就已经爱杭盖很久了。之前最喜欢的是《漂亮的蒙古马》,也是很恢弘的,有一段激昂的念白,然后突然间静下来。


如果他们的主唱来追我,我大概会答应。【你滚。】


嫁我嫁我嫁我!【你滚。】


张北草原音乐节也赶不上了,哭晕。【带我回家……严肃脸。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