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爱人 - 小舟与旅行者

2016/02/08

 

早上一觉醒来发现四百粉了。

我把这里当做一个安静的窝,练字、推歌、唠家常,我知道自己发LO质量不高还低产,而且反射弧超长,经常无故失踪。感谢两年以来大家的不离不弃。请尽情调戏我。

 

昨晚我家那口子来电话,我不愿意当众调情就没接。过一会儿找个没人的地方回了个电话,他说今天没吃饺子但是食堂伙食不错。大家看看电视,热闹热闹。他会按照小本子上手写的重要的人的电话号码,一个一个拨过去,有他的父母,姐姐,还有老队友。

用刚领的津贴给我发了一个八百块钱的大红包。

你待我这么好,你说我该拿什么还你。

我便跟风发了一条“点一个赞,给女朋友五块钱红包”的朋友圈,说“为了囧大爷的烟钱”,结果到目前为止收了31个赞。他基友说“看在他今天还给我打电话的份上,手动一百个赞”,行,你们都是亲基友,专业坑嫂子三十年。

零点敲钟的时候我用蒙语发我爱你,反正他也看不懂。反正看不懂他也知道我爱他。要是用汉语,万一把人家感动哭了呢,哄着还怪麻烦的。

我俩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所以此生才得以相爱。

 

所以看到这里的就陪我听听这首歌吧。祝你们也有一个像歌中所唱这样的爱人。

我也对自己说,认真地生活、歌唱和相聚吧,别辜负了无数像他那样的军爷日日夜夜的守卫。

 

晚安。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