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某天写下的深夜自爆

如果十年后我还会翻出这一篇,我会看看自己变了没有。


【我是西域控】

喜欢听塔斯肯唱歌的声音,像冰一样清澈坚硬,听过了才知道什么叫耳朵怀孕。

如果能穿越,我有可能会去追随王洛宾。我觉得他是个值得尊敬的艺术工作者。

喜欢的年头最长的人是刀郎。

被《西域狼痕》的旋律洗脑。

艾尔肯的歌和吉他都好棒。

 

【还听啥?】

蒙古控,听《黑骏马》听了很多年。自己有一把马头琴,但不会拉。额尔古纳乐队、Haya乐团是本命。喜欢额尔古纳现在的主唱。

对弗拉门戈没抵抗力。

古风+国内比较老的摇滚+民族风+无节操逗逼歌。

小剧场——

我:啊啊啊Walker的《战将》听不够!!!

妈妈:啥,蘸酱?!

 

【乱七八糟的爱好】

摄影、后期、手写、手绘,都是自娱自乐水平。保持练字和摸鱼的习惯。设备为尼康D100。

老子这么有才华的人居然不会剪视频!

日常运动量略大,介于正常和不正常之间的那种大。其实不爬山不训练的时候是个死宅,可以一整天不出门,上二层楼要坐电梯。

爱吐槽,爱给人起外号。

诺基亚脑残粉。

其实我最大的特长是丢东西&用坏东西。职业是电子产品杀手。

 

【二次元】

不看动漫,只读小说,《麒麟》、《二零一三》、《藏地密码》、《鬼吹灯》,也看看凶宅笔记什么的,《全职高手》里喜欢魏琛、叶不羞。

《盗墓笔记》——黑爷大本命,主黑瓶,黑all/all黑亦可;永远的铁三角;胖潘是什么,听起来味道不错。现在的电脑桌面是倒斗铁三角。

岁数大了,不搞CP洁癖不掐架。风流猥琐无下限,但认真场合下坚持平和,包容,尊重。

 

【感情嘛】

难道我会说我喜欢强强互攻?

 

【得瑟一下足迹】

足迹遍布全国,除了新疆西藏还没去,青海、内蒙、四川、云南各种混……

去荒山野岭鸟不拉屎的地方,由于长得黑,经常被当做本地人。

户外爱好者,但不是很喜欢驴友这个词,主要在京郊活动,时不时到大西北游荡。略自虐,喜欢狼系的路线和狼系的同伴。

 

【现在在干嘛】

以为自己作为一员老将该抱憾隐退的时候,被莫名其妙地拉进了一支去西藏的队伍,跟一群兔崽子鬼混。时刻保持身体和精神状态准备虐菜。

 

【说句真心话来听听?】

老子想登山老子想登山老子想登山!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