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I ❤ LZ!!!

上周末跑完兰马,一直没有写点啥。试图报名兰马的第三年终于如愿以偿,这次旅程的体验完全没有让我失望。

周五提前下班,其实上了火车还保持着西装革履的形象(踩着大高跟),在电脑上改材料。车上遇见了很多一起参赛的小哥哥小姐姐。

周六中午下了车直奔会展中心领参赛包,然后一键换装,终于有了点参赛选手的样子。这次的官方背心特别好看,以至于我实在忍不住暂时“背叛”了我冬,要知道,本人几乎所有赛事都是穿着冬兵T恤跑的。(求偶遇啦啦啦,疯狂暗示。)下午沿着黄河溜达,水流很急,让我想起《北方的河》的桥段。

周天7:30起跑,要不是在兰州,还能有什么机会沿着黄河这样奔跑呢。北方依山傍水的地方,给人安全感、满足感甚至幸福感。

金城兰州,大梦一场。

今年年底之前要是不刷了这个纪录我就去听顾昀吹笛子林静恒唱rap【划掉】。哪天心情好了我就爆西装革履照、cos冬兵照和运动装照哈哈哈哈。

到底是手帐LO主还是手写LO主还是体育LO主?以及花式打码可累坏我了!厚着脸皮说这是一页手帐,毕竟“I ❤ LZ”是我亲自狗刨的,胶带是我亲自贴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