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算是…《黑骏马》的同人吧。

从小就反复看那篇小说,反复听那首长调。今天脑洞大开弄出个这玩意儿,亏我想得出来,果然是一粉赛十黑,都黑到张承志那儿去了。

我该怎么让人相信这是出于喜欢。



漂亮善跑的我的黑骏马呦
栓在那门外榆木的车上

善良心好的我的妹妹呦
嫁到了山外那遥远的地方

走过了一口叫做哈莱的井呦
那井台上没有水桶和水

路过了两家当做艾勒的帐篷
好人家里没有我思念的妹妹

向一个牧羊的人打听音讯
他说听说她远去了

朝一个牧牛的人询问消息
他说听说她远去了

我举目眺望那茫茫的四野呦
那长满艾可山梁上有她的影子

黑骏马昂首飞奔跳上那山梁
那熟悉的绰约身呦却不是她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