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【腐国碎碎念】其实我的隐藏身份是厨子

13/11/2014

 

英国冬天天黑得特别早,三四点钟的阳光就显出暖黄色了。下午下课,进了厨房,我常用的是正对着窗户的灶台,每天炒菜的时候光线特别好。

 

最近有点忙,正事歪事都有,所以已经有一周没开火做饭了,吃的都是速冻食品,用隔壁那个德国帅哥的话说,全是rubbish。今天突然心情大好(不,其实是囤的食材快坏了),做了个G氏招牌土豆泥当主食,当然要拌上自制牛肉酱。另外一锅里,我把厨房里闲置已久的鸡蛋、木耳、洋葱、胡萝卜还有小葱混在一起炒了,剩下的木耳做成捞汁,点上葱花,又是一道菜。

 

吃得这个爽啊,吃得幻肢都要打结了。对了,每次我买了可乐准备做鸡翅或者鸡腿,都会以“不小心把可乐喝完”告终,然后鸡翅和鸡腿一直在冷冻室里搁着。

 

每次吃着自己做的菜,就好想把自己复制一份儿然后嫁了呀。我家老头既不会烧菜又不会写字画画摄影,要他何用!想当年我一个恐高的人爬梯子画个涂鸦墙,他居然在下面叫唤“有什么好看不好看的差不多就行了你赶紧下来”,跟我这个事事追求好看的视觉控根本无法达成共识嘛。要是能复制一份自攻自受,除了俩人都馋而且做饭手艺都不错以外,还可以一起练字啊画画啊写手帐啊刷马拉松啊喝酒吃肉啊,还可以一起萌什么叶韩韩叶,什么黑瓶黑,甚至西湖组或者“盗笔*龙族*全职大乱炖”这样清奇的脑洞,一起疼爱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张佳乐。

 

晚上跑步回来,居然又吃高热量宵夜。人生得意须尽欢,爽了就好,管他身材不身材。我现在训练是为了明年春天刷一个叫做“伦敦马拉松”的副本你信吗?按这次的训练强度,今年肯定比上次快,我虽然平时不着调吧但是在训练上还算对自己挺狠的。以前说过每天二十圈,到这边来以后,每天的训练量都不止这个数。那么明天的挑战是“不许玩手机”可好?

 

好吧,又到冬天了,国内的混蛋们又在刷冬训,这一轮我一定要忍住不看,看了不知道又会想些什么。睡了,明儿有早课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