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长河

手写。摄影新人,三次元风光狗。
有多爱自由就有多爱新疆。
年轻的杭盖乐队老粉儿。
雪山再看五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杂食,慎fo。

【历史上的今天】1924年6月8日,马洛里和他的同伴欧文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。

今天向地球上第一位试图远征珠峰的探险者——乔治·马洛里致敬!

以及,文中提到的斯科特和阿蒙森的故事是我从小就在听的(啊啊啊要我是男的早就改名叫斯科特了),不知那时候同龄人在干嘛,反正我真的是听着探险远征、科学考察的故事长大的。至今书架上最显眼的地方还摆着中文版和英文版的《光荣道路》。(我好像在不同时期的两次英语课上分别介绍过马洛里和K2?)

还有余纯顺,彭加木。再后来知道了瑞士机器、严冬冬。为热爱的事物献出生命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。

还有,祝福夏伯渝夏老!

今天在开往西北的火车上再次想起这一切。(这不是你今天偷喝酒的理由啊喂!)

我在火车上呢,后天兰州见。啊车上有点晃,写字手抖,乘务员的青普话和兰州腔真好听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